close

有些人似乎有着讓別人傷心的權力,而也有些人似乎有着控制別人情緒的權力~

真恐怖的人物,被人牽着鼻子走的感覺很不是滋味,別以爲有着決定他人開心與否的權力,那不過是退讓而已。永遠自認爲是善心人士,高尚品德的人,我有多遠逃多遠,才不費時間和這號人物費唇舌,靜靜的才是聰明之擧,該曉得這號人物永遠是不認錯,永遠是自己對的。外表溫文爾雅,底子裏全是污濁的靈魂,此時,只能用一句話形容: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。

在大家眼裏,跟這號人物來往叫虛僞,斷絕來往叫逃避,好笑,兩者之間似乎找不着答案。前後的選擇我都試過,連我自己都覺自己虛僞呢,還是斷絕來往的好,逃之夭夭,才叫解脫不叫逃避。抑或有時間的人可以來給堂‘爲人處世之道’的課,聼得進去的還好,聼不進的再反過來給于你,他自己的‘人生道理,處世之道’。其實這些人不是不無葯可救,只是心胸狹窄了些,情緒處理的不夠好,愛將自己情緒發洩在他人頭上,自己的人生道理反之是一大推,然後愛教唆人。本來各有各的主觀是平常事,但這號人物卻總愛往別人頭上套上錯誤觀念的名號,然後再説出自己的主觀,勢必讓你贊同他的觀念方可罷休,各持己見為之常事 ,幹嗎把自己所認同的和別人不認同的合併一起。和這號人物來往必叫生活添多些煩惱,索性斷絕來往,要不然前受氣,后與友人哀號一番,真正受苦。

但有些人的肚量更是狹窄,更稱的上是心智尚未成熟,不是誰踩痛誰的尾巴,而是純純的看不順眼,就算你逃的多遠,就是愛揪出你的是非,揪你辮子,這些倒還罷了。坏心腸的就愛詛咒人,你行衰運他開心,你事事不如意卻叫他痛快。當然還有更囂張的人,都把王法抛後腦勺,看你不順眼,就和你吃不完兜著走,非得和你開打,呼巴掌,方叫他甘心。要不就是好似有着深仇大恨,打的你死我活,最後都進入警局,贈送時尚囚衣,免費食宿,真是天塌下來儅被蓋,可怕~可怕~。這號人物的出現的確為社會帶來不少煩腦,今日如此放肆,倘若不好好教導,難保他日搬自家的王法出社會做人,到時候小混混都演變成殺人犯。

這個世界,千奇百怪的人比比皆是,人與人相處,難免會起爭執。見這號人物只需快刀斬亂麻,用不着可恨到極點,你恨我恨這個社會就沒有了愛,再説恨到盡頭沒有益處,有的是‘受’,拒絕來往即可,要不就大發慈悲的原諒這些迷途的羔羊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